全部協會活動

  • View More 圖片1.png
    講習課程

    食品講座- 2022/09/04(日)「正念飲食」(會員大會實體講座)

    第一屆第九次食品講座,講座主題:「正念飲食」,將於09/04(日)舉行,主講人邀請 張秀禎 營養師 為我們主講。
  • View More 1.圖說:「亞太食品產業發展協會」理事長李艾臻_中_帶領協會志工,呼籲大家把「捐血一袋,救人一命」從口號轉化成實際救人的行為.jpg
    會員活動

    2022/09/01峨嵋捐血車志工活動,熱血公益

    此活動獲得許多會員支持,熱情參與捐血志工,以及熱心的團體會員提供物資,合力做公益,為社會盡一分力量
  • View More 八月份講座-EDM.jpg
    講習課程

    線上講座- 2022/08/02(二)「原來慢性發炎才是十大死因的源頭」

    第一屆第八次視訊講座,講座主題:「原來慢性發炎才是十大死因的源頭」,將於08/02(二)舉行,主講人邀請 許育禎 營養師 為我們主講。
  • View More 六月份講座_長方形.jpg
    講習課程

    線上講座- 2022/06/20(一)「食品安全的守護者:HACCP簡介」

    第一屆第七次視訊講座,講座主題:「食品安全的守護者:HACCP簡介」,將於06/20(一)舉行,主講人邀請金石品質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李仲傑老師 為我們主講。
  • View More S__18186266.jpg
    會員活動

    2022/05/18 惜食廚房參訪及公益活動

    「惜食廚房」製作便當或點心,分送給社區弱勢族群,希望獨居老人及弱勢家庭在嚴峻的疫情下,生活不要受到影響,還是可以維持正常的溫飽。
  • View More 五月份講座-EDM.jpg
    講習課程

    線上講座- 2022/05/24(二)「食安風暴的護身符:食品安全系統認證機制」

    第一屆第六次視訊講座,講座主題:「食安風暴的護身符:食品安全系統認證機制」,將於05/24(二)舉行,主講人邀請金石品質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邱資玲老師 為我們主講。
  • View More 捐血活動.jpg
    會員活動

    2022/04/15峨嵋捐血車志工活動,熱血公益

    此活動獲得許多會員支持,熱情參與捐血志工,以及熱心的團體會員提供物資,合力做公益,為社會盡一分力量
  • View More 未命名-1.jpg
    業界參訪

    2022/03/26參與水利會「農情意逸 合力向前衝」田間趣味競賽活動

    協會很榮幸能參加「關渡平原彩繪稻田」揭幕儀式,並成為「農情意逸 合力向前衝」田間趣味競賽活動的協辦單位
    並且現場體驗農夫在犁田插秧的辛勞,每一粒都是農夫們珍貴的寶石
  • View More 二月份講座-04.jpg
    講習課程

    線上講座- 2022/02/21(一)走在新食代 健康跟著來

    第一屆第五次視訊講座,講座主題:走在新食代 健康跟著來,將於02/21(一)舉行,主講人邀請台北慈濟醫院營養科 侯沂錚股長 為我們主講。
  • View More 20211230捐血活動-1.jpg
    會員活動

    2021/12/30峨嵋捐血車一日志工,攜手做公益

    當天有許多會員熱情參與捐血志工,協助引導人流,招攬路人挽袖捐血
  • View More 協會官網使用.jpg
    會員活動

    亞太食品產業發展協會推動「食農教育」 陪伴烏來德拉楠民族實驗小學親手做聖誕火雞大餐

    為了推廣「食農教育」,讓學生們能更加了解食物與環境、健康的關係,「亞太食品產業發展協會」將公益活動結合食農教育,與「德拉楠民族實驗小學」共同規劃動手做火雞大餐的活動,於110年12月20日帶領德拉楠的小朋友們體驗「從產地到餐桌」的過程,並一同享用火雞聖誕大餐提前歡度聖誕節。
  • View More IMG_3822.JPG
    業界參訪

    南僑桃園觀光工廠參訪

    110年10月18日協會會員參訪南僑桃園觀光工廠,更深入了解南僑多元發展的事業版圖,從工業型態以肥皂起家,到跨版圖到餐飲、食品。